今天是:
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制度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岗位职责

时间:2021-05-31 10: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和学院的决定、决议及有关规定,负责本二级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二、负责制定本学院工作计划及实施。 
三、负责本学院教职工的考核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全院部分学科基础课及本学院专业课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五、负责本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改工作,负责本学院课程标准(大纲)制定与修订工作。 
六、审定本学院所授课程的授课计划,确定和审核各课程所选用的教材,提出教材或补充教材的编写计划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本学院教研课题、科研课题和教改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八、在上级职能部门领导下,抓好学院教学质量的管理与监控,协助主管部门抓好日常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正常稳定。 
九、落实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评价、教学竞赛等教学活动,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十、做好本学院各门考试(考查)课程试卷的审查工作。 
十一、做好本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 
十二、负责本学院业务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 
十三、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