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院级初赛评审活动

时间:2021-03-24 11:16来源:未知 作者:王远思 点击:
        2021年3月24日上午10点,为了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深化学生素质教育,在学院内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挑战杯”院级初赛评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何家胜院长、李承亮书记、龚萍副书记、刘璐玲副院长、团总支书记王远思及各教研室的主任、创新基地负责老师。
        参与申报的三十四组选手对自己申报的项目,向评审老师们做了汇报,同学们精心制作演讲的PPT、有的同学还将自己的科技发明创造的作品带来了现场,评审老师们对学生申报的三十四项科技作品及社科论文进行了评审并给予了修改建议。最后七项作品脱颖而出参与校级的复赛。
        通过本次活动给热爱发明创造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启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与困难,营造利于青年学生成长的文化氛围,拓展素质发展,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能力,激发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