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子风采 >

施绍辉

时间:2021-04-15 14:5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施绍辉
      班级:1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3班
     考研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考研专业:检测技术及其自动化装置
     考研分数:327
     个人简介:屈原曾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生有很多值得我们永远回忆和珍藏的东西,逝去的岁月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轨迹,每经历一件事,我们就比原来更加成熟,回想起过去付出的艰辛与如今顺利考上研究生,顿时觉得之前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刘德铨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