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子风采 >

张冉

时间:2021-04-15 10:5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张冉
      班级: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1班
     考研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考研专业:电子信息
     考研分数:298
     个人简介:为了能够继续学习深造,大四我选择了考研。2020年9月初,我开始着手准备复习。虽然开始的不算太早,但我保证了每天学习的效率,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伴着清晨的朝阳日出而作,望着夜空的皓月踏歌而归,我也能从中感到充实的乐趣。考研贵在坚持,最忌心浮气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切忌打疲劳战。考研是个长期的过程,在复习的各个阶段,我都给自己制定了各科的学习计划,从阶段性计划到每天的复习计划,帮助自己了解实际的复习进度和知识掌握的熟练水平。最重要的是复习的质量而不是复习的速度,对自己的实际水平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并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从起初着手复习的迷茫到最后的成竹在胸,关键在于知识的积累,时间的积淀。只有踏踏实实地学习,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在考研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始终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