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研项目
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研究 > 在研项目 >

基于移动终端的自助点餐系统

时间:2017-01-01 20:3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机电系 点击:
项目名称:基于移动终端的自助点餐系统
项目类型: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立项时间:2016.7
批准单位:湖北省教育厅
项目负责人:刘璐玲
主要成员:胡俊、张宇、王志闻
项目简介:
无线通信和智能移动终端已经变成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无线技术为基础的移动自助点餐系统充分利用了Internet开放、自由、交互性强的特性,它突破了传统点菜纯人工服务的限制,为自主的、个性化的点餐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实现自助点餐系统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各项功能,并最终应用到餐厅的日常点菜过程中。该系统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两部分。其中,客户端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点菜客户端,功能有用户登录、菜品搜索、点餐功能、自动结算和用户评价功能;二是厨房客户端,它为厨师服务,功能有菜品打印、更新菜品状态。服务器端的功能,包括:用户管理、电子菜谱管理、订单管理和系统管理功能。点餐系统开发成功以后将在学院食堂的某个餐厅进行试用,一旦得到用户好评,系统的推广将实施本地化、电子商务化、以及OEM和代理等方式。
本项目以学生研发为主,不仅能帮助学生实现专业理论知识的实践化,提升自身的科技创新水平,又能够将本项目设计的自助点餐系统进行大规模市场推广,其创业空间与经济效益都是极大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