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9 09: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坚定学生考研决心,2021年9月23日下午16点,在3001教室举行了“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上特别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毅斌教授、电气信息学院熊俊俏教授给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动员和报考政策指导。
       首先,何家胜院长做出讲话,希望毕业生积极踊跃报考武汉工程大学,抓住考研机遇,积极备考。

 
       接下来,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何毅斌院长对同学们报考择校、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指导,并强调了今年考研选择及专业课考试的变化,例如专业课考试在往年可以多选一,而今年则指定考试科目,由此提醒同学注意根据擅长的科目选择报考专业。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熊俊俏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信息学院历史沿革,与各个专业方向近年招生人数,以及学院学术成就与学生就业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会议结束后,何毅斌教授和熊俊俏教授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为同学们的报考提供指导意见。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考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