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华南赛区二等奖1项

时间:2021-08-25 16:2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尤洋)2021年7月17-19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美丽的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华南赛区涵盖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港澳地区,共有 61 所高校 200支队伍参加了七个组别(基础四轮组、节能信标组、电磁越野组、双车接力组、全向行进组、单车拉力组、智能视觉组)的比赛。我院6名学生组成2支队伍,分别参加了普通四轮组、全向行进组,并荣获华南赛区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也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属于国家A类赛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成立竞赛指导小组。我院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组员的团结合作,我院参赛学生经过近6个月的努力,对小车制作、编程设计不断调试参数,竞赛中采取科学的比赛策略,使小车在跑道上达到最佳状态。最终我院车队奔向夜晚队(普通四轮组)荣获了二等奖,全向行进组组荣获优胜奖。本次竞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制作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附件:我院参赛获奖作品奖项
华南赛区等奖
1.奔向夜晚队(普通四轮组)
学生:朱同锡、李雨涛、张丰博
指导教师:尤洋、李艳红
2.
全向行进组
学生:张师涵、许书豪、黄威
指导教师:尤洋、周凤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