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喜迎院庆二十周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2-04-28 10:5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伍堃 陈辉)2022年4月27日下午2:30,教务部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教一楼大厅举办了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作品展活动,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冯兵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活动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同时,冯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内涵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三是要以院庆二十周为契机,要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更加突出成绩,四是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各级组织要教育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发表致辞,她表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作品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素质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教授首先对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及广大教职工对机电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介绍本次作品展的基本情况。本次作品展以“热爱自然、和谐生态”为主题,分为“仿生机械”和“生态修复机械”两个类别共有13件机械创新设计作品,涵盖了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物联网、计算机、通信等领域专业的知识,体现了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老师饶有兴致地参观和了解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