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19 10:3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胡欢)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20〕10号)文件精神,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涵育高尚师德,2022年5月1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1503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机电学院院长何家胜、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及全体教职工。
       首先,副院长刘璐玲介绍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和目标,然后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陈辉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周凤香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引导教师时刻自重、自省,坚守师德底线。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活动中还进行了教师重温入职宣誓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院长何家胜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教师誓词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加强师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师德师范,同时认真检视个人言行是否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审稿人 李承亮)



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


师德违规案例分析


重温教师入职宣誓





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院长何家胜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