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欧菲精密光学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8 16:41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 公司简介
        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始于2002年8月,201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
        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公司现有员工近4万人,总资产超500亿元,市值约600亿,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军企业。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目前,公司已经确立了“光电产品+智能汽车”的双引擎发展战略,从消费电子迈向智能汽车。展望未来,欧菲科技强化现有在触控系统、影像系统、生物识别系统的产业优势,全力打造欧菲智能制造核心竞争力,并在光电事业的优势基础上开拓智能汽车、AR/VR等新领域,业务发展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全球高科技领军企业。
        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网址(http://www.o-film.com)垂阅。
  • 薪资待遇及福利
  1. 月均工资4500元-8000元,根据不同岗位享有不同岗位津贴,每月准时发放工资。实习期间薪资4500-6000;纳入班组长培训计划,6个月经过考核可享受班长待遇,薪资6000-6500元;班长6个月后经过考核可享受组长待遇,薪资6500-8000元。
  2. 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3. 免费宿舍,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WI-FI等,符合条件可申请夫妻房或外住住房补贴。
  4. 每人每月提供400元餐费补贴。
  5. 公司设有餐厅和清真民族餐厅,食堂环境明亮整洁、干净卫生、各窗口菜色齐全,南北风味均有供应。
  6. 公司设立员工福利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关爱帮扶,根据具体情况发放3000元至30万元不等的帮扶金。
  7. 对于达到一定级别或工作年限的核心技术及骨干员工,提供福利购房和股票激励。
  8. 有完善的培养发展体系,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升个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 工作生活环境
    1. 生产车间为无尘车间,全年空调恒温恒湿,车间无尘、无噪音,工作环境舒适。
    2. 产线采用国际最高精尖设备仪器,自动化程度高,体力劳动量不大,工作较轻松。
    3. 安排4人间星级员工公寓住宿,每间宿舍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浴间、洗衣机房、小阳台以及24小时热水。
    4. 各园区配有食堂、超市、篮球场、足球场、网吧、休闲娱乐室等娱乐设施,日常基本生活所需可在园区全部解决。
    5. 公司组织旅游、交友、瑜伽、插花、舞蹈、声乐、各类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工余生活多姿多彩。
  • 需求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任职要求
1 制程技术技术员 (1)机电一体化、光学影像、自动化或机械与光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工艺制程管理、自动化、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方面技能;
(3)有第二外语(英语、韩语、日语)特长优先考虑。
2 制造技术技术员 (1)计算机、电子、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产品进行产品品质分析及改善;
(3)对数据敏感,逻辑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3 电气技术技术员 (1)电气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公司电气维护保养和生产设备电气进行保障维护;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4 机电一体化技术员 (1) 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公司自控系统维护(车间能源监控系统);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5 设备工程师   技术员 (1)机械、机电、模具、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够进行设备维护及保养;
(3)动手能力强,思维敏捷者优先考虑。
6 职能储备干部 (1)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电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电子行业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或者对电子行业特别感兴趣 ,未来有管理想法;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7 储备技术员 (1)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电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电子行业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或者对电子行业特别感兴趣,愿意从事技术岗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 培养方向
    1. 专业技术岗;基层管理岗(班组长)
    2. 班组长培养项目:1-6个月,学习企业文化,了解产线作业和班长的角色定位,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现场管理能力。通过六个月的班长专项培养考核,使引进人员具备班长的胜任能力;6-12个月,提升团队建设能力和管理能力,加强对现场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并按照组长的职责要求对引进人员进行专项培养,使其具备组长的胜任能力。
    3. 班组长培训项目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专门设计打造,有相应额外补贴。
  • 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1189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