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实验中心 >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时间:2021-10-11 11:16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包括港、澳地区的高校),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
       竞赛过程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整车调试、现场比赛等环节,要求学生组成团队,协同工作,是一个工程性的研究开发项目从设计到实现的全过程。该竞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的创意性比赛。 
       我院已组织学生参加了12届智能车竞赛,荣获省级以上奖项70余项。参加的学生达到了1200余人次,达到了培养学生参与工程项目能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