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开展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7-05-24 18:35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宏萍 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各党支部党务知识水平,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团队结协作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5月24日在3407教室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系学生第八党支部主办,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的学生代表作为参赛成员,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戚钰钒老师、15级年级组长王远思老师、16级年级组长邹宏萍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其他成员全程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做题”三个环节。本次竞赛的题目大多数出自《条例》和《准则》。常规答题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丰富的党团知识,不仅在规定的30秒内回答了问题,而且对于党团知识的表述也相当准确。第一轮下来,各个党支部的得分情况不相上下。
抢答开始,比赛气氛火热,各支部同学不甘示弱,纷纷高举抢答牌。
    最后一个环节为“选做题”也称“风险题”,即各党支部代表针对问题队进行选择性回答,正确加10分,错误扣10分,不答不扣分。同学们仍旧十分踊跃,积极参与答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六党支部取得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党支部同学们的风采,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积极关注国家大事的热情,启发每位学生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的青年,活动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