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25 18:46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承亮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机械系党总支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四点在3303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同志主持,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徐章同志,系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这种仪式,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党性觉悟,教育党员勿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紧接着,党委组织宣传部徐章同志跟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培训工作,徐章同志重点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生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的要求,认真落实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严格填写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表格,保管好学院开具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并且按照规定时间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同时,她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真正牢记入党誓词,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党章》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贯彻“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系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同志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课授课。李承亮同志结合《准则》和《条例》内容,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每名毕业生要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落实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徐章同志跟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培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