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前往武汉博览中心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

时间:2019-07-01 10:21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齐君 点击:
       2019年6月1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前往武汉博览中心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其中包括70载新中国邮票“全家福”,在历次全国、国际、世界邮展中,新中国邮票都是零星出现,今年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邮票“全家福”,共1347套4668枚,而56个民族邮票“大团结”也出现在本次邮展中。
 
 
       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也创新了邮展形式,增加了图画明信片类别展览以及家书类的中国家书展品和集邮摄影展品,进一步拓展了展览类别。邮展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团结》纪念邮票,全套共56枚,每枚代表一个民族,为中国邮票史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套邮票,被誉为“祖国全家福”。本届世界邮展的主题是“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互鉴的盛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集邮文化活动持续发展,与国际的交流也不断扩大,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参观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