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2021-11-12 09: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10月份党员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了工大社区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地方。活动中,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5车,清理绿化带两条。
       通过开展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心和为群众办实事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坚韧与毅力品质,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总支与工大社区共建平台,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