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电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5 10:5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毛礼娜 点击:
       (通讯员 毛礼娜)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14日下午14: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213召开了机电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主持。学院院长冯兵、书记熊杰参加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党务干事毛礼娜。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践行时代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主题,重点对照五项要求认真查找存在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任务清单。
       冯兵院长对学院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给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行动上践行“两个确立”,推动机电学院高水平建设;第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加强专业建设,培育新专业、打造机电学院专业建设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要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理念,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建立一批高质量校企合作基地;第四、领导班子要将问题整改清单落到实处,把工作做精细做深入,重点关注毕业生学业问题,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加强学业帮扶,真正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第五、加强学风建设和“四早两晚一反对”工作。希望机电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提升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同志听取了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第一、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关注每一名学生,对学生要严管厚爱,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尤其要加强学风建设,真正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理念;第二、要加强校企合作,开辟学院办学资源,引进校外优质企业提高办学成效,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提供平台;第三、重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职专任教师职称,促进教师队伍学历、职称不断提高,增强教师队伍幸福感和收获感;第四、推进机电学院教学、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办事流程,提高管理水平;最后,要求机电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积极申报标杆党支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