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拟发展对象个人展示活动

时间:2022-04-18 14:4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3月17日上午10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307教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个人展示活动,参加活动有机电学院党务干事、党支部书记、党员和本次拟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由党务干事毛礼娜老师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此次拟发展对象展示的目的就是为了党支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每一名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情况,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好好表现,展示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和信心。
       各拟发展对象通过PPT展示了本人近一年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参加比赛、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自身渴望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戚钰钒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再次对各位拟发展对象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自身优势,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积极参与学院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好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审核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