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党史、办实事、树新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校培训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24 09:3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学员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2022年11月22日-23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2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学员对学院的科创基地、就业创新基地进行了清理和打扫,顺利完成了本期党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本次的红色实践服务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敢担当、能吃苦,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青春是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行动彰显奋斗担当,用劳动贡献青春力量,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前进。(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