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3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2 09:2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强化学员的思想教育,2023年4月21日上午12: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教3109召开了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3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古玲霞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党务干事毛礼娜以及本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党总支书记胡旷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她对同学们能够顺利进入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党校培训是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的一次洗礼,也是组织吸纳先进力量的考察;二是要严格自我要求,遵守培训纪律,讲究学习方法,将学习党的知识与日常实践相结合;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主动担当作为,亮身份、比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龚萍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以及机电学院党员综合评价积分制的具体实施方案,引导学员自觉加强党的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古玲霞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安排及党校培训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切实掌握所学知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培训期间取得圆满成绩。


(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