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先锋心向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第13期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会

时间:2023-04-12 14:5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4月11日上午10: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02报告厅组织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先锋心向党”第13期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会。会议由党务干事毛礼娜主持,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副书记龚萍、学工办主任梁璐、学生支部书记古玲霞、戚钰钒以及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胡旷介绍了学院党员综合评价积分制实施方案,列举了实施积分制、答辩制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寄语拟发展对象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体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信仰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缩短自己与合格党员间的差距,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龚萍进行点评发言。她对23位拟发展对象取得的成绩、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党员积分制、答辩制,完善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都能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来衡量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左右。
       学工办主任梁璐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拟发展对象的程序。
       党员陈思敏同志宣布了拟发展对象的综合评价积分制得分情况。
       23名拟发展对象从思想道德水平、学业能力水平、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三个方面表现进行答辩展示,充分表达了他们入党的动机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表现出他们对党的热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进一步考准、考实拟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入党考察的仪式感,确保从源头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