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3-05-11 16:5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2023年5月10日下午15: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1206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主持,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刘璐玲领学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的六点积极成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的六点部署、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党建工作格局,推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党建引领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师生。要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推动高校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进一步加强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要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力防范化解高校重大风险隐患;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坚持系统观念,加强调查研究,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改进作风,下大气力落实好高校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机电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硬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从严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勠力同心,高标准、严要求,以切实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较好较快发展。

 

 
 
       会议最后,胡旷书记与机电学院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分别签订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三级责任书》。(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