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8-24 10:30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8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开展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旷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指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不断严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她强调,一是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的深刻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彰显组织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当前要务必抓落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充分发挥学院教工支部的组织优势,凝聚更多的组织力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龚萍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她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增强自身建设,强化创新思维;三是要提升党性修养,注重教育管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提高思政工作和党建工作质量。(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