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我院开展“爱心暖人间 志愿传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8 14:4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学习“遵义会议”历史
 
     (通讯员:李平)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红军长征精神,2021年6月3号下午2点30,李承亮同志在工大社区2楼会议室给我院教师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关于以“遵义会议”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报告。
 


 
       李承亮同志介绍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起因、会议的主要内容等,着重介绍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遵义会议结束了王明“左”倾机会主义路线在党中央的统治,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正确领导,把党的路线转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轨道上来。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通过学习遵义会议历史,阐述了的四大重要启示:坚持真理 实事求是;独立自主 敢于担当;民主集中 选贤任能;坚定信念勇 往直前,这正是今天我们应当学习的。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到的老一辈革命家的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