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9-13 14:58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 点击:
    (通讯员:高远航 李胜)为了让新生们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构成及就业情况,9月13日下午两点半,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班举行了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参与此次授课的老师不仅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优秀的专业课教师,我系还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文小玲、魏化中、何家胜等资历深厚的教师为2017级新生讲解专业问题。
 
    老师们以各种形式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内容涵盖了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的形势环境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鼓励学生树立充分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新生们纷纷被老师所讲的内容吸引,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现场不时掌声不断。会后,新生积极和老师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2017级新生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接触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学生们在老师的介绍下对本专业的概况和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这也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选择专业方向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