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开展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7-11-27 09: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班主任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交流,结合系部工作实际,11月23日、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别于一食堂三楼302活动室和31204室,分两场举行了机电系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有来自我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党委组织宣传部、督导中心及其他系部等各个部门的老师们,机电系共有39名辅导员、班主任参赛。
 
    活动伊始,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赵振华教授致开场词,首先对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辅导员、班主任的职业能力,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共分为四个环节:特色工作、主题班会、学情考察、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参赛的老师们均制作了精美的PPT,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就特色工作进行介绍,并且现场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模拟召开各种主题鲜明的班会活动。此外,现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采用随机抽题的方式,班主任们均能沉着应对,圆满作答。
 
    比赛竞争激烈,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督导中心郭平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不仅对此次活动高度表演,同时也表示在活动中见识了机电系辅导员、班主任们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并且就如何培养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和老师们展开探讨。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通过本次比赛在展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风采的同时,让辅导员、班主任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