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电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汉口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8-03-19 15: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推进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性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弘扬民族传统。3月18号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组织成员前往汉口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整整一天,从早上七点半于六栋门口集合,至下午五点结束活动,全体成员用毅力坚持了整整一天。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到达汉口站后,车站工作人员为大家分配了各自的负责区域。大家穿上志愿者服后都投入其中,细心且耐心的去帮助旅客,比如看到老人主动上前询问,并帮助老人完成购票取票,有上前询问的旅客,也耐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每一个参加的同学全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并且给火车站工作人员以及各位乘客们留下了一个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汉口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和帮助的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彰显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风貌,并且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效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