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按时熄灯主题会议

时间:2018-04-10 10:00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徐晨 点击:
    (通讯员 徐晨)2018年4月9日18:20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3101成功开展了关于按时熄灯的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老师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助理团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李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关于按时熄灯的问题,李主任要求学生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带头做到按时熄灯,带动所有同学积极响应系部关系按时熄灯的号召。紧接着李主任提出三个要点,教导参于会议的同学们如何起到带头作用,同时指出了按时熄灯的好处。随后李主任强调各班负责人以及学生干部努力落实熄灯政策,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气氛,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赢得同学们一阵热烈的掌声后,李主任为我们讲述了身患重病的彭政政同学的感人故事,呼吁我们为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爱心聚沙成塔,愿更多的好心人一起用爱心来帮助这个乐观的大男孩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