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8-12-07 09:20来源:未知 作者:刘振东、邵莉 点击:

2018年12月6日上午八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老师、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牛露颖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璐玲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副书记李承亮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

主持人陈旭老师对本次比赛做简单介绍后,邀请赵振华主任为本次比赛致辞:赵主任指出本次活动是要通过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职业能力竞赛,帮助各位老师提升职业能力水平和素养,大赛必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只有辅导员班主任的素质过关了,才能更好引领和帮助学生们走好未来的人生路。本次比赛包含四个板块:特色工作、主题班会、学情考察、谈心谈话案例分析。

 
    

特色工作展示是对班级进行的特色活动进行展示。主题班会是请老师们现场模拟开一次班会,学情考察是考验老师对学生们的了解程度及对个别特殊学生的关注程度,案例分析是让老师现场对学生的特殊案例进行分析,而谈心谈话则是让老师现场模拟与学生谈心谈话,解决学生困难。

本次比赛持续了两天时间,每位辅导员、班主任都将自己平时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多渠道关心关爱学生,对待学生有真情真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走好人生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