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春担当、爱国立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时间:2021-09-07 14: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9月6日早上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武昌校区田径场举行主题为“青春担当、爱国立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同志、副院长欧阳琼同志、党委组织部李佩君部长、党委宣传部梅小辉同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晶晶同志、学生工作部副院长严玲同志、团委副书记赵颖同志,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何家胜院长,李承亮书记,刘璐玲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同志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在发言中说,机电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师生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成功入选首批院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获批样板支部,在今年七一表彰中荣获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级电气工程01班樊潇阳分享了他在暑假期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家乡河南洪灾中奋斗在救灾抢险的第一线的经历,之后在河南抗疫过程中,成为了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防疫政策等事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新时代机电学子的担当和良好精神面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何家胜院长指出,机电学院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改革,锐意进取,在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方面开创了良好局面,在为祖国建设输送优秀毕业生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1届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2%,学院高端就业率达到22%、20名毕业生成功考取研究生。同时充分发挥了专业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作用,搭理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美好的校园里、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坚实的平台上,能够发扬机电学子脚踏实地、用于创新的优良传统,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发愤图强,勇敢担当,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全体机电师生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