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2-05-20 10:4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龚萍)临近毕业,为顺利推动我院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5月19日下午,我院在3501举行了全体毕业生大会。副书记龚萍、机械教研室主任陈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何适主持。
       龚萍副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用好政策性项目,如新疆专招、西部计划,大学生义务兵等,实现人生飞跃同时报效国家;提醒毕业生把握关键时期,积极参加各类网络招聘,号召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希望学生们都能心怀信念,保持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满满的正能量昂首走出校园,脚踏实地进入社会。龚书记还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校纪校规,顺利毕业快乐毕业。

 
       陈辉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答辩步骤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剩余的时间里尽快完善论文,提醒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的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要求学生要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厘清答辩思路,诚信答辩,给自己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何适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本次毕业生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详细梳理近期重点工作,有助于学生对各项毕业工作时点的准确把握,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