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献礼二十大,迎新工作暖人心,奋进争先做模范

时间:2022-09-26 09:2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9月24日、25日2022级新生从全国各地如约而至。在严峻地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有序做好新生迎接的各项工作,营造隆重、热情、和谐的氛围,机电学院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以党建带团建的模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志愿一对一迎新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志愿者一对一迎新活动培训,模拟演练迎新各个环节,严格确保每一位新生有专人对接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强化自我责任感,冲锋在前积极带动周边同学加入服务队伍,主动帮扶“一对一”新生,为新生入学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车站里,党员同志热情为新生服务指引方向、帮助搬运行李、协助换乘转车,高效为新生保驾护航,精准对接到校,展现党员风采,成为迎新现场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你站着别动,我来温暖你。”志愿者们激情高昂地参与迎新工作,全过程、全方位热情为新生接过行李物品,认真指导信息核验,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带领新生前往综合服务点,安排入住宿舍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让新同学们全面感受到“机电暖”。
 


 

        党员们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显本色,志愿们高效配合,分工明确、服务周到,充分彰显机电党建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献礼。(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