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 手 ’望美好,‘ 心’向未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手工DIY背包兔活动

时间:2023-05-19 11:43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毛礼娜)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时光五月天。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中午12:30在田径场举办了“‘ 手 ’望美好,‘ 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手工DIY背包兔活动。机电学院副书记龚萍、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机电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分享自己喜爱的颜色以及颜色搭配开场,随后心理辅导站毛礼娜老师介绍了DIY背包兔的材料和制作步骤。现场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情绪、情感、人格成长及社会热点等主题,用多彩的颜料在背包兔上描绘了自己青春的色彩,DIY出自己的专属背包兔。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欢笑声不断。



 
       通过开展手工DIY背包兔活动,借助艺术释放压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塑造了健康的心灵。 (审稿人:龚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