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逐梦军营,无悔青春

时间:2023-05-17 14:44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会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6日中午12:20在3201教室召开20年级征兵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程阳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办公室主任梁璐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学生观看军营生活系列片段,通过视频,身临其境感受军营里有苦有累,更有甜有爱的生活,从而在内心产生触动。紧接着,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4班退役学生龚琨洋进行征兵宣讲。龚琨洋同学首先从自己的入伍经历进行介绍,然后分别从征兵工作流程和一系列的征兵优待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从保障军人合法权益的法规方面入手,举例2023年机电学院退役学生考上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的优秀事迹,多方面动员符合要求的同学们积极积极踊跃的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入伍。
 

 
       最后,负责机电院征兵的梁璐老师对入伍宣讲会进行动员,再次强调征兵报名的相关流程与学院走兵的相关政策,并期盼全体同学能从军人身上学习顽强的意志和坚毅的品格,从而积极投身到国家参军入伍的事业中。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军营生活、征兵要求以及征兵优待政策,告诫全体学生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