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研”阵以待,筑梦未来

时间:2023-05-17 14:47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和动员会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使学生们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做好学业和职业的规划,并通过此契机,向同学提供成功的考研经验。2023年5月16日中午13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经验分享和动员会。会议由程阳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程阳老师首先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9级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并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趋势。目前考研人数也是每年激增,调剂的难度也不断增大,提出在目前紧张的考研环境中,选择报考院校、专业要根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工作方向、个人兴趣以及实力等多种因素综合判断。
       紧接着,会议邀请19级机制02班王义才、19级过控01班李聪学、19级电气03班龚翔宇、19电气03班马傲冬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考研动机、考研准备、各门课程的复习经验、面试经历等方面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同学们考研决心,明确其考研目标。

 

 
       最后,龚书记给同学们做了考研动员。龚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决定好考研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好报考院校,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心无旁骛地全力投入,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让自己得到更多可能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