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2019年第八届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雄风杯”班级篮球赛通知

时间:2019-03-12 04:53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的学习气氛,增强体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按照团委体育文化节的相关工作要求,特举办“雄风杯”新生班级篮球赛。

活动时间

3月中旬至五月中旬中午12点半(根据天气情况;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学院操场旁篮球场或者体育馆。

活动对象

全体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8级新生

比赛方式

采用淘汰赛和积分赛

报名方式

每支参赛队负责人必须将队员的联系方式(QQ号和手机号)做成表格,通过电子档统一发至文体部负责人蒋良QQ:1345628675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是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目的;一切都得尊重裁判判罚,不得与裁判发生冲突;严禁发生冲撞打架事件,若有违反者将按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2.各队必须准时到达指定比赛场地,有事者必须提前向举办部门进行说明,如无故迟到5分钟,当弃权处理,并判给对方胜。
 
3.每场比赛学生会派出协助人员,主要任务是协助比赛正常进行。
 
4.各队相互监督,若发现非本队人员参赛或监察员乱打分,需在赛后半小时内向学生会提出仲裁。
 
5.场外啦啦队或者参赛人员干扰比赛造成混乱,该球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6.运动中如若有成员受伤,应立即暂停比赛,拨打辅导员24小时值班电话,并由辅导员和工作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校医务室进行救治。

    球队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比赛策划及细则见附件2。

 

附件一
附件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