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6 23:29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李致远 摄影:新闻部全体成员)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9年4月14日开始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班级风采大赛初赛。活动邀请上届优秀班级代表前来打分,约四百多名学生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风采展示中,各参 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内容精心准备了ppt、视频等,向在场师生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班内的文体活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影集与励志音乐的完美结合,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已经告一段落,同期线上班徽投票环节已经开始进行,同学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班级投上一票。精彩的展示让我们目不暇接,尽管活动已经结束,但各班的精神与风采却依旧震撼在大家心头,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班级内部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各自的精神与理念,建设完善各自的班级风采,为大学生活创造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