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0 10:04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邵莉 摄影:新闻部成员)为增进部门间的关系,使之相互熟悉,为以后更好的配合工作打好基础,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9年10月18日在3201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团总支书记陈旭,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之初由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致辞:他首先提到了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学生会是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运动会期间更是要做好后勤工作。还举例了一位曾任职于学生会主席的优秀学长,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他学习,平衡好时间,工作与学习两不耽误。随后由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朱灿发言: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的新生干事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都能找准自己在学生会里的定位,其位,谋其职,共同建设好这一个大家庭。
  
     大会第三项,由李承亮书记,张永鑫、朱灿主席分别为新晋部长颁发聘书,虽是现在才颁发聘书,但这些部长们已经共同合作了几个月,相信现在的他们能够独当一面,受得起这份聘书。紧接着,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风采展示,班级活动部、组织部、学科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外联部、办公室、新闻部、文体部,九个部门依次上台配合PPT向干事们介绍展示了自己的部门主要工作与特色。之后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永鑫上台发言,他提到了自己总结的“三自”: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调节,不管你现在是什么身份,都希望能够劳有所获,不辜负自己。 
  
      最后由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旭总结致辞:希望大家除了搞好自己部门关系,也能和其他部门打成一片,团结积极的相互配合,参加活动,严禁内耗,之后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大致说明,活动虽丰富,但希望同学们还是把学习放在首位。希望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每位成员都能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共同为团总支学生会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