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雄风杯”篮球赛,“篮”不住的风采

时间:2021-06-10 10:5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为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5月12日下午2: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在五栋后面的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比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欢呼中开始。随着一声哨响,球场上的队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奋勇前进,充分表现出运动员别样的风采,让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全场4节比赛双方队员竞争激烈,毫不示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更是互相鼓励,配合默契,球场上每一次摔倒,队员之间都互相帮扶,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团结友爱。最终机械与电气工程篮球队不畏艰难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了“雄风杯”篮球赛冠军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所有团队成员朝着同一个目标,齐心协力,展开激烈的角逐,有竞争有合作,有成功有失败,有难忘的体验,有珍贵的回忆,大家都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运动不仅仅只是强身健体、磨炼意志,运动本身也充满着无穷的欢乐。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