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心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0 22:40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摄影:邵莉)发动学生力量,营造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氛围让部分学生在大学心理宣传中起到带头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949日在三教3301举行心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嘉宾心理委员会会长王远思老师、孙榕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各班级心理委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王远思老师致辞,希望委员会成立后能够举办出丰富多彩的与学习相关的活动,各位心理委员能够在心理方面的工作认真负责,做好榜样。随后由王远思、孙老师为心理委员代表佩戴袖章。袖章代表着你是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心理委员会的一员,肩负着为老师分忧,为同学解难的责任。最后由心理委员会副会长李达介绍协会架构和各岗位职能。心理委员会主要由秘书处、活动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维持着运转、开展活动。

 

为现的班干部队伍中增添班级心理委员角色,是让他们来具体负责本班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把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到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每个学生的心中,从而有效地弥补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些不足心理委员会的存在是将这些力量聚集了起来,期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心理委员会能够发光发亮,书写出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