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风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7-2018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30 17: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9月29号晚19:00,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7-2018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在3101教室顺利召开。李承亮书记出席此次会议,王远思老师、曾筱霄老师、崔玲君老师、方科老师和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龚浩宇同学担任此次评选会评委,此外部分18级新生代表前来观摩。
 
 
    会议开始,主持人孙申羽邀请李书记上台致辞。李书记指出国家奖学金是我们学校最高奖项之一,他鼓励在场学生尤其是2018级新生努力向国家奖学金看齐。随后韩凌等十三位候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参与活动、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候选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候选选手精彩的展示、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电气工程03班翟泽琨同学、2015级自动化01班的吕俊蓉同学以及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的何燕成同学脱颖而出,成为系部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代表系部参加学院评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