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风建设 >

机电系成功举办“四二一活动”期中工作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11-23 08: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4:00,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三教3905举办“四早两晚一反对”期中工作总结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工作处冯丽梅副处长、学院学生工作处汪正君老师、团委邹宏萍老师、机电系赵振华主任、机电系李承亮副书记、机电系各年级代表老师——陈旭老师、方科老师、郭雨琪老师、王佳伟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和优秀班级班长。
 
    会议伊始由机电系李承亮副书记对本次总结会致辞,李书记指出举办这项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律意识,克服懒惰的缺点,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由18级年级组长方科老师对“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进行详细的介绍,方老师向到场嘉宾展示系部对本次“四二一”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中表现积极的优秀班级。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一新生,高考后的他们,历经漫漫假期或多或少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四二一”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褪去假期中的懒惰习气。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机电系赵振华主任为本次“四二一”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主任郭雨琪老师、王佳伟老师颁奖。之后由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代表讲到自己从毫不了解“四早两晚一反对”到底是什么,经过老师的讲解才领悟到其真正的意义,在明白了学校的良苦用心后,表示自己将非常放心的把自己的孩子留在这个学校生活,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由机电系赵振华主任对本次“四二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做最后总结,赵主任指出系部举办“四早两晚一反对”这个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业成绩还能够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