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主页 > 交流合作 >

副院长欧阳琼一行赴武汉东海石化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0 11:2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陈辉,龚萍 点击:
       (通讯员 陈辉 龚萍)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5月19日上午,欧阳琼副院长带领教务部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武汉东海石化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武汉东海石化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明凯、副总工程师兼工艺技术部部长唐忠亮、副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周川等热情接待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欧阳琼副院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绕管式换热器、压力容器等产品的生产流程。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李明凯总工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欧阳琼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东海石化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情况。并特别指出了该企业所需的专业知识及用人需求等。何家胜院长回顾了机电学院与东海石化两年来校企结合培养人才的初衷、过程及成果,特别对东海石化在大力培养化机人才方面的付出及博大胸怀表示感谢。教务部王仕仙部长就校企结合模式下的教学计划制定、教学内容确定、教学方式改革、教学效果评估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我院2022年过控专业已在东海石化签约就业的学生邵莉、潘正杰、饶惟晨、朱自强四位同学分别发言,交流了校企结合模式下的学习实践的体会与收获。院领导欧阳琼代表学校对东海石化在校企结合方面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理念,特别是学校在校企深度融合方面的政策及实施经验,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专业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和毕业生的良好就业。
 
       副院长欧阳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观了邵莉、潘正杰、饶惟晨、朱自强四位同学实习的办公环境和工作岗位,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具体进展及内容进行了了解。欧阳院长关切询问了他们在东海的生活情况,对公司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同学们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实现自我成长。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党总支书记李承亮、党总支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陈辉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并分别与东海石化公司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审稿人:何家胜,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