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专科简介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本专科简介 >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时间:2021-05-31 16:19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 点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 理工)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规范的工程素质,能够从事供配电系统的规划设计、运动控制、电气控制、智能电气设备的设计、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信息处理、技术开发、试验分析、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专业优势
主办高校传统专业;
培养的学生具备电气工程学科宽广的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力;具备综合运用电气工程学科理论和技术手段对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进行研究、开发和设计的初步能力,就业面涵盖工业、农业、国防和人民生活。
现有专业教师1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教师整体素质高、职称结构合理,部分教师已通过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实践经验丰富。
实践实训条件优越,除去校内各专业实验室以外,本专业与许继集团、宜化集团、葛洲坝集团等一大批国内大型企业建立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培养学生理论结合实际能力打下良好基础,每年学生在各类课外科技竞赛中都能屡获大奖。
【学制学位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领域
毕业后可在工业、国防、能源、电力、电机、智能制造、电网公司、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运动控制技术等行业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8)
94.7%
踩一下
(1)
5.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