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无人机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2-05-02 11:41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艳红 刘晨)2022年4月28日中午,在三教12楼举行了无人机协会的授牌仪式。团委社团指导老师汪正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龚萍、无人机社团指导老师李艳红老师以及自动化教研室各位老师和无人机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首先由团委社团指导老师汪正君老师向无人机协会进行授牌,并表示对无人机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龚萍书记致辞,她指出无人机协会的成立应是让学生发挥创意,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与探索欲望,积极实践,大胆创新,早日将所学到无人机的专业知识并加以应用,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学生代表202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1班周盼盼发言,阐述了同学们未来的实践目标和工作计划,相信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
       至此无人机协会正式挂牌成立,仪式结束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