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0-26 14: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10月25日在学一食堂三楼301、302举办了一场针对机电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邀请四家大型企业来我系进行招聘和宣讲,本场招聘会为我系学生提供了100多个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突破以往单一的交流模式或宣讲模式,分为两个会场,301会场布置成招聘会的形式,302会场布置成宣讲会的形式。学生可以选择先到301会场了解四家企业招聘岗位,与Hr交流并投递简历,同时四家企业可以轮流到302会场进行宣讲,详细介绍公司情况,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到302聆听企业宣讲,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情况。
    宣讲会现场由机电系李承亮书记开场致词,表达了对参与企业的欢迎和感谢,宣讲会现场求职学生座无虚席,通过企业宣讲会形式,有效地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在现场,同学们积极的与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企业方面也热心为学生讲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发展和薪资待遇方面的问题,也给予了正面回答,让同学们更有热情去参与应聘。
    本次招聘会得到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招生就业工作处许守飞处长莅临指导,对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予以肯定,许处长在现场不仅与企业进行互动,更是直接拿起学生的简历,为学生讲解如何写简历,如何进行面试,对学生进行现场咨询和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陈俊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程晨先生进行交流。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进一步了解昆山地区企业对学院毕业生专业要求、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促进企业和学校之间建立良性互动关系,推动就业市场开拓。陈书记要求下次系部举行专场招聘会开展时,可以提前建立好企业微信或QQ群,将二维码和群号贴在宣讲会现场,有效利用互联网新媒体技术,让招聘会更为高效,让学生和企业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双重互动。
 
    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毕业生求职宣传,加深了系部跟用人单位的联系,获得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本场招聘会据统计数据反馈共有269名毕业生参加,已有五十余名同学能够拿到一份offer,部分优秀的学生甚至获得的多个企业的青睐,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