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17 14:59来源:未知 作者:韩钰彬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大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81016日下午1600于大礼堂开展机电系就业动员大会,参会成员有参会成员为赵振华主任、李承亮副书记、15级毕业班班主任以及15级全体本科毕业生。

动员大会开始时,由机电系赵振华主任帮助同学们分析大四这一学年,学生最为紧迫的三件事情,一是修满学分顺利毕业,二是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三是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给自己大学四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关于修满学分的问题,赵振华主任强调了今年补考重修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把握最后一年学真知识。关于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一定要及时与自己班主任和论文辅导老师取得联系,按时完成毕业论文,需要外出自主实习的学生,一定要按照学校规定办理自主实习手续,按时提交实践报告和毕业设计,以免影响毕业。找工作一定要抓住招聘黄金季,学校招聘会一般集中在十月份,这一段时间的企业质量和数量都是整个毕业季最高的,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先签一份offer,给自己多一些选择的机会。

随后,由李承亮书记继续就毕业生就业方面问题给出了分析和建议,从当前就业形势,求职材料和注意事项,以及学院系部相关工作进行讲解。老师的耐心讲解让学生了解到就业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需要我们积极思考应对方案,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环境,体现对毕业生的关怀,帮助毕业生少走弯路,为同学们毕业季的就业准备工作和学习安排做出了合理规划,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自信果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