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11-26 15:1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何适)为让各年级的同学们获得就业择业经验,提高同学们就业能力,机电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16点在3教3201教室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毕业年级优秀学生代表18电气工程2班任鑫焱同学主讲,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机电学院何适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50人。
       讲座伊始,机电学院何适老师介绍了今年就业情况的难点与特点,强调就业工作应该从大一进校就开始抓起,认真的学习每一堂课,加强专业能力提升,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就能在就业季极大地提升自我的就业能力与择业面。

      接着任鑫焱同学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所学知识,分享了近半年应聘经验,例如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如何理解企业HR话术下的实际待遇;查询公司经营状况。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自信从容的面对每一个企业。
      最后,何老师鼓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拓展眼界视野,把握学习交流机会,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寄语每一位学生将来能获得满意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