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机电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三安光电参观学习

时间:2021-12-17 16:35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何适)2021年12月16日机电学院何适、梁璐,招就部熊巍老师带领机电学院40名应届毕业生参观校企合作公司-三安光电企业。
       带队老师与学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及其它配套设施,了解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行业动态、用人标准和用人需求,为今后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到达厂区后仔细聆听企业人力资源部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对企业抱有浓厚兴趣,认为三安光电对应届生的待遇好,晋升空间大,能够在企业学到更多技能。到场同学在宣讲会后踊跃投递简历,并开始面试。
        通过组织毕业生参观三安光电企业,为机电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搭建新平台,机电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注重人才培养,为企业输送出更多优质毕业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