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简介

时间:2018-05-23 18:51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作者:尤洋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组建于2008年,使用面积16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150余万元,配备计算机、数字示波器、数字信号发生器、直流稳压电源等各类专用测试仪器等300余台。
    创新基地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指导思想,支持在校大学生科技研究及创新活动,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能力。自创新基地成立以来,参加基地的培训学生达到3000多人次,占在校电气类学生人数的四分之一以上,数百名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数学建模比赛”、“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全国机械设计创新大赛”、“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骨干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8年5月,创新基地参训学生已获得国家专利两项,各类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华南赛区二等奖10项、三等奖50余项;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6项、省二等奖11项、省三等奖30余项。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是我院学生科技活动的重要场所,已成为我院的一个品牌亮点,为铸造我院辉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