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实验中心 >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时间:2021-09-13 15:10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中国制造2025"已成为新的国家发展战略,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在此框架下共同举办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赛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由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方向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是针对智能制造发展所需的技术及创新人才进行培养及选拔的工程类竞赛,2006年至今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技师院校学生。我院已组织学生参加了3届智能车竞赛,荣获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